艺术文艺小清新发神经专用

あまく 蓮華

Carry On Wayward Son - Jay Gruska

第六季后好久没追啦

莫西顾:

首先要说,我没有看过《邪恶力量》这部美剧,也就是评论里的SPN,全称是“Supernatural”。据网络资料,截至目前,《邪恶力量》已经在筹拍第十一季,这也使之超越《超人前传》成为了美国最长寿的科幻剧。但我推这首歌绝对不是因为这个原因,相反的,了解我的人也都知道,之前我所推过的音乐涉及到的美剧我几乎都没有看过。我相信这一部美剧之所以持久不衰肯定有它的理由,才使得如此多的人听到第一句的时候就已经热泪盈眶。这大概是一种前行的力量——即使我们身负黑暗,总在时间的长途上摸索着,不肯罢休。仿佛唱诗班的吟唱,说着,嘿你看啊,有光!


歌词:


Carry on my wayward son
前行吧 我不羁的孩子

There'll be peace when you are done
你们最终会找到安宁

Lay your weary head to rest
躺下你们疲惫的身躯

Don't you cry no more
不要再哭泣

Once I rose above the noise and confusion
曾经我脱离了一切喧嚣和困惑

Just to get a glimpse beyond this illusion
只想通过幻想 一瞥现实

I was soaring ever higher
我本越飞越高

But I flew too high
但却太靠近天穹

Masquerading as a man with a reason
装作秉承信念之人

My charade is the event of the season
我的伪装令人刮目

And if I claim to be a wise man
即使我自称心如明镜

It surely means that I don't know
事实上我内心迷惘

Carry on my wayward son
前行吧 我不羁的孩子

There'll be peace when you are done
你们最终会找到安宁

Lay your weary head to rest
躺下你们疲惫的身躯

Don't you cry no more
不要再哭泣

carry on
前行吧


评论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あまく 蓮華 | Powered by LOFTER